close

是的…

經過了長時間的自我抗戰

我選擇了重新出發

曾經有一個愛我的人對我說 "不要忘了這份工作的初衷"

 

最近看了些書

有一句話我很喜歡 

 

 

『挫折可以成長。

當你願意突破,就會變成卓越…』 

 

 

是的。

我願意…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明年我們的舞團

重新出發的一年

今年的挫折,讓很多舞者們觀念成長了一點點

我再次追隨我們的總監高頎接下舞團教舞重任…

還有團長阿祥…跟我們的靈魂人物鼓手宣和歌手秋

加油了!!

和平部落的舞真的不是幾天就能練的出來的…

明年11/1再戰北縣阿美族!!

同一句話

 

『挫折可以成長。

 

 當你願意突破,就會變成卓越…』 

 

 

 

 

是的。

 

我願意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