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

我家KEN帶我去整骨

我帶著充滿恐懼感卻又興奮的心情


先吃了一點午餐 用意是

害怕緊張而血糖過低昏倒


整骨師是KEN的姐姐

(哪一種姐姐?!反正就是認識的人啦)

一開始以邊聊天邊按摩的方式進行著

姐姐也順便摸清我的骨子到底有多歪

馬上給我來一記雙手抱頭頂背的用力一拉

我的眼淚馬上狂噴

心裡想:『天哪~~~好痛哦~~~~』


跔離上次整骨好像是幾年前的事情了

姐姐說骨頭歪掉的部份會累積脂肪

所以我背部的肉肉,總是很難消除

真的耶!難怪我總覺得我正面還好

背面怎麼會比較胖呢?!


(後面還有一大堆很驚人的招式,我掉了二次眼淚…)


刮了莎,再來還放血放氣

我都快被嚇死了


整完有一種酷刑結束的感覺,二個字『解脫』

但是!!神奇的是…完全不會有任何酸痛感

技術好的整骨師就必需是這樣收場吧?!

雖然過程心理上充滿著害怕,哈哈。


下次我還會再去哦

因為我發現突出來的肩脥骨不見了

坐姿也舒服多了,雙手向前合掌的長短手也好多了

背輕鬆人也開心了起來

期待21天後的到來唷~~害怕又期待!!

身体裡的肌肉會再把骨頭慢慢的拉回來

所以還要再多整個幾次

我會多帶點衛生紙的。>"<


 

DSC02493.JPG

DSC02495.JPG

DSC0249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