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的張弘霖大哥,也到了『為國捐軀』的時候了…

我們所有的夥伴們為他辦了一個送別會。

地點:永和市中和路,某卡拉ok裡…

主題:角色扮演。(穿好才能來,不然會被扒光。)

主辦單位:賴小靚、李奕蓁

 

 

以下就是大家露出原形的樣子…

 

 

 

我說張大哥,下次不會喝就別那麼逞強好嗎?…害我還要照顧你我的天哪 = =" (天哪!!我臉真腫…)

DSC02291A.jpg

 

 

 

 

楊警官!!你的槍借我回山上射一下山豬啦…吼~~到底…。   喂喂!!不是那一把啦!!>"<

DSC02293A.jpg

 

 

 

不要小看修女聖潔的臉孔…玩起來,搞不好還覺得撒旦是善良的!! 

 DSC02294A.jpg

 

 

抱歉啊!!朋友~~是哪一個診所的護士啊?  笑的這麼的…

 DSC02295A.jpg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的老大…不過我說老大啊…韓國人的眼睫毛沒那麼強啦~~ 

 DSC02296A.jpg

 

 

敬禮!!!這名職業軍人…真的是收假了還溜出來。連衣服都省了!!

 DSC02300A.jpg

 

 

 

 混亂的場面…如果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,可能會以為修女(中)在卡拉ok小吃店,苦勸世人回頭之類的…。

DSC02292A.jpg

 

 

 

這位仁兄就是今天沒換裝,被扒光的一位男士,你的紅色四角褲被看光了啦!

為什麼會是這張臉的原因,是因為他謊稱:『以為公杯裡面的液體,是水。』

無言。

DSC02298A.jpg

 

 

後來我先走了… 沒有到最後。

唉…我覺得很幸運,因為再喝下去

我可能真的會倒

高梁酒吶~吼~~

沒想到你們賀寶芙人早上很專業

晚上的樣子可能連自己的客人都認不出你們是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